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服务内容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6909993


    传真:0431-86909966


    邮件:member@ccqgw.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欢迎各界人士来访:

    地址:
    新民大街1296号,银贸大厦14楼

服务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平台 > 服务内容

    服务之六:产业集群建设平台
    * 发表时间 : 2014-01-05 21:39:12 * 浏览 :

     

    六、产业集群建设平台:
    建设产业孵化基地,引导技术、资金、人才、管理等创新要素向基地集聚,为会员企业提供专业化的配套服务,逐步形成产业集中、生产配套、规模经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产业集群化发展格局。积极承接产业转移,着力培育发展轻工业特色区域和产业集群长春轻工业园区),引进银行资金,开展以租代购建设模式,使更多的轻工企业通过商会的平台获得良性地发展,共同促进产业合作。

    今后,商会仍将以“服务会员企业,促进行业提升”为己任,继续坚持“以服务为核心、以项目带发展”的发展思路,在“拓展国际市场空间、搭建国际贸易平台、整合行业内部优势、提高综合竞争力”等方面继续做出不懈的努力,以更高的起点、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我市轻工产业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