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6909993


    传真:0431-86909966


    邮件:member@ccqgw.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欢迎各界人士来访:

    地址:
    新民大街1296号,银贸大厦14楼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 最新动态

    长春市工商联书记任宏雷来园区考察指导工作
    * 发表时间 : 2021-08-10 08:59:28 * 浏览 :

     2021年7月8日,长春市工商联书记任宏雷一行莅临长春农安经济开发区长春轻工业园区参观考察并指导工作,长春市轻工业商会秘书长兼园区总经理李明同志陪同参观并详细汇报了园区工作及招商情况,任书记对园区的规划布局、运营团队队伍及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对园区运营模式表示赞许,指出园区为企业提供良好硬环境的同时,更注重企业创新发展的软环境建设,通过全面搭建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整合大量创新创业资源,以最经济、最便捷的方式为企业服务,从而推动园区工作的纵深发展。

          任书记通过李明同志的汇报深入了解了轻工园区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状况、转型升级的经验,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